27.3.12

27/3/2012

如果有一天

朋友不开心

我也跟着掉泪的话

那就表示

这个朋友在我心里有着很重要的地位

那一天

我就是莫名的掉下了眼泪

为了不让别人发现

我很快的将眼泪擦掉

装作若无其事的笑脸迎人

虽然...我很难过

你还好吗?

心情是不是在慢慢好起来

我知道要接受事实不是那么简单

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什么也不问

什么也不说

因为我知道

一再提起只会让你更痛

我知道

沉默是给你最大的安慰

所以,

我会静静的...静静的等待你自己来找我

我说过,

我相信你会好好过,

但请答应我,

如果需要听众,

找我

我随时奉陪

要肩膀,我有

我其实每天都在关注你,

因为我怕你一个人承受不了

我怕你要找人诉苦的时候找不到人

朋友,加油

一定要好好的过

看到你难过

我也很心痛

但请记得,在我面前,你可以卸下坚强的面具

一直以来,

你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帮我解开心结

所以,

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