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2

27.9.2012

丫呼! 我终于开到了啦 好久没有来写了是吗 整个人很不自在的说 前几天一直尝试要写却一直登录不到 吓死我了!! 终于今天老娘进到了!哈哈哈 。。。。。。。。。。。。。。。。 话说 我考完了mock exam 后个星期就要正式考As了丫 加油啊老秋 哈哈 这一次的mock exam 感觉上没有很满意 但也没有太怎么样 感觉处于中等状态 不过不重要了 重要的在后头呢 得加把劲噜 。。。。。。。。。。。。。。。。。。。。。 星期天要去拿奖励金啦 再次穿上白色的红星月会制服 然后跟老朋友一起出发! 很棒对吧? 。。。。。。。。。。。。。。。。。。。。。 日子久了 慢慢发现有些朋友是值得你掏心肺腑去交的 现在的日子过得很好 希望大家都一样 。。。。。。。。。。。。。。。。。。。。。。 我的恩人 你在哪里? 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我相信 你会好好的 就像你相信我一样 谢谢你给我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