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2

6.9.2012

Happy birthday to miss winter!!

Miss u so much-

The video that made by day i havent see

Btw..i will watch it once i open my computer.
....................................
人生总免不了羡慕别人仰望别人崇拜别人什么都有

平平看待吧

做自己份内的事~
-----------------------
你的笑容好珍贵

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
______________
上课坐在后面感觉好棒

舒服自在

我没有分心厚

我都有专心在上课
------------------------
就一直这样下去吧

谢谢对我忽冷忽热的人

谢谢为我好的人

谢谢处处想到我的人

谢谢朋友

谢谢自己

谢谢坚强
_____________
恩人

你出现那么一次

留了一段话又再次消失

你现在~到处在哪里呢?

你...过得好吗












今日的秋天依旧宁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