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

9.9.2012

之前打blog打到一半不小心按到所以没存到就关了

结果就觉得算了改天才打部落吧

因为抒发心情这种事要我重打我真的觉得很显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
好累噢

这几天的我真的有在拼

我好怕没有时间温习会计

不过还是先搁着吧

法律的测验频密得让我不得不专注在它这个科目

虽然要背会有点辛苦

去到哪里都拿着笔和纸的说

不过我依然觉得很谢谢老师这样push我

如果没有一次次的time test

自己就不会进步

如果没有这次的forecast test

我就不会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

坦白说

一次次的准备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我也在途中发现了以前自己也不知道的潜能

做了很多以前做不到的事

回想起来

我的第一次测验是不及格的

但那天的time test我的paper one拿了八十分!!

Paper two拿了满分

我是真的吓到了

回神过来真的很感激老师和朋友
_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上课为什么回特别累?

坦白说今天早上的我是用省电模式上课的

回家的路上遇到几个老朋友

他们正要出去happy><

星期天

全世界都没有上课

我上课

全世界都出去玩

我温习

全世界都上网看戏听歌

我背发律

乖孩子阿~~~~~

By the way,象我这样星期天上课温书背法律的不是没有的

基本上我班的都是

所以

加油吧

祝我明天顺利
------------------------
明天终于要穿班服了

还满开心的

但是...有些部分还蛮后悔的
______________
今天去买文具遇到中学老师

老师问我还要不要参加诗歌朗诵比赛

全国赛阿全国赛!

我真的挣扎了很久

因为下星期就是了

时间太过紧凑了

所以最后还是推掉了

还真有点心疼

毕竟自己最多也比过洲赛

没有试过全国赛

这次机会摆在自己的眼前了

却因为现状而必须推掉

算了吧

秋天乖

早点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