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0

18/8/2010

我说...

超久没有打blog了好吗...

有些东西想写都忘了..

真是的..
---------------------------
没错..考完了..

是真的考完了..

但是心情并没有想象中的好..

因为...

这次的考试...

没有完全的准备..

100%肯定成绩会大跌..

已经预先把要求调低低低低了..

真的..

没心情..

朋友们不需要安慰我...

心情我会收拾...

你们放心吧..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更拼...

不会轻易松懈..

这就是我!!

明年会是怎样...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明年需要处理的东西会更多..

想到这个..

我心里就有一句话在提醒我

【人长大,能力也要跟着长大】

只有提升自己,

才会做到最好...

不写了...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