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0

29/8/2010

很快的..8月接近尾声了..

时间飞逝的过去..

今年的我实在是充实

虽然有时很累

但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没有浪费到时间
---------------------
我的功课每天都在做,

每天都做不完..哈哈

不过哦,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很有mood做功课勒..

很用心的在做

very nice..

昨天把一份peka做到完完整整..

心情是好到....哈哈哈

慢足感十足

秋之欣继续加油啊..
--------------------------
倒数倒数倒数..

哈哈哈..

还有7天啊

我们beh pai seh 的happy time即将来临

非常期待的说..哇卡卡卡

嘿嘿~kukup ... im coming !!
-----------------------------
最近啊,

有很多人生感触..

发觉自己在朋友的生活中越来越只能重要...

自己已经渐渐成为一些朋友的依靠..

说真的,我很欣慰..

只要你们ok,我愿意做你们生命中的浮木..

因为我曾经孤独过,

所以我希望你们不会像以前的我那么痛苦

我要你们跟我一样快乐起来..

朋友们,

我们一起加油..

不管发生什么事..

大家一起互相携持走下去吧

我真的愿意...

你们接受我的好意吧..

我希望你们的笑容不是一个面具..

而是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加油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