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0

22/8/2010

呼..累~

让我来说说这两天的事..

前天突然收到消息说

星期天有步操比赛,有花式!!

我傻掉~

什么东东?为什么突然有比赛?

还要花式?

星期天比?

也就是说只有星期六能练..

而且要排花式..

一队22个人

接到消息..

以最快方法召集队员,公布练习时间

那一天...大家的气势很强

想起来..真的很刺激..

练一天就要比赛..呼~

星期六早上8点练习

练到1点~哇咔咔,花式排完了..

回到家,

我忙着准备比赛的零件,

弄好制服,

所有的战具准备齐全,

然后帮老妈做家务..

4点多左右就去了jusco

因为之前说好要去补习老师家BBQ..

所以就去买材料..

买了后去老师家,

开始我们的烧烤之夜...哈哈

玩的不错开心,

让我更加期待来临的kukup之旅..

十一点回家...冲好凉后

看我猜

我说...

不太习惯哈林主持

我想念宪哥..

宪哥真的很优秀

为什么要换主持人?

而且连他的power sunday也快没了..

我好心痛..

因为唯一能让我忘掉烦恼的节目就是宪哥主持的节目

5555...

看完我猜...睡觉..

早上本来5.30就要起来的..

闹钟响了,

我累到..........

就把闹钟调去5.50..

哈哈哈哈..很无聊吧??

5.50..

闹钟再次响起..

这一次不能再赖床了,

再赖就来不及了..哈哈..

匆匆忙忙的..出发了..

去到setia indah(比赛地点)..

再度傻眼..

场地是小到.............

呼~

不过没办法..照操阿~

过后还要去绕花园勒..

有算分的哦..

跟你们说..

我下步操..几年了..

中一就下...到现在中四..

比赛下过那么多次了..

生平第一次比赛绕花园阿...

不错的感觉...

(虽然路途很长,全程很卖力的在操)

公布成绩的时候,

我们超紧张..

因为我们只练一天..

从来没有试过练一天花式就去比赛..

成绩揭晓了!!

我校st john拿到了第三名!!

我们BSMM拿到了冠军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差点哭了..

因为我们在四五年内没有拿到champion了..

天阿..

一人一个金牌,外加一座大奖杯

由于奖杯只有一座..所以就给commander拿..

是美的咯..

过后真的感觉到好累..哈哈

再度去了jusco庆功..

哈哈..

回到家...

累+全身痛..

大概是操的太卖力了..

晚上家人要去jusco ..

我心想:天阿,jusco是我第二个家..

我不想去了...就在家..

打blog..

哈哈..

明天还要读书阿..

不懂是拖着身体去还是怎样..

刚刚上了fb看今天比赛的video..

头皮发麻..

因为我个人真的很满意..

哈哈..

还没看的人可以去看哦..

就写到这里啦..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