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

1/8/2010

我说..昨晚真是好睡..

今天一起身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打blog..

所以,本人现在刷了牙还没吃早餐就坐在电脑前面了..

哈哈..

昨天去吃火锅,

真是好玩阿..

拍了很多照..

可是我家的card reader不懂去哪里了..

所以没办法po上网..

真是可惜..

在火锅那边真是玩疯了..

大家昨天都很steady...

输了都愿意做一大堆丑事..哈哈..

最好笑的就是老师(阿黄)..

我们玩中级密码..中的人可以选择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都是问一些如果有xx和xx,你会选择谁,

或者是问你现在还喜不喜欢xx等等的问题..

至于大冒险...哈哈哈哈..

有卖雪糕..借鞋子..男生跟不认识的女生拿号码...

而且那个女生有男朋友的勒..

还有用灯柱来摆钢管舞pose...哇噻..哈哈

其中最好笑的就是..

我们吃了很多雪糕,

把它的杯叠在一起..蛮高的..本来要做101大楼的..

过后用来当作大冒险的用具..哈哈..

我们叫阿黄拿着那叠雪糕杯去跟店员说他一个人吃这么多雪糕..

才一说完老师就真的拿起那叠雪糕杯..

我们还来不及阻止他他已经走去店员那里了..

所以我们就在旁边"看戏"..哈哈..

看到那个店员的表情..哈哈..我们能体谅啦..

因为老师说..

[帅哥帅哥,你看,我一个人吃了那么多雪糕,厉害吗?]

那个店员整个人傻掉..回答:哦..哦..

哈哈..笑死我们..

如果是有人这样突然来问我..

我也一样会以为那个人kisiao了..哈哈哈..

我说老师阿..你真得很steady勒..

哇咔咔

过后真的是舍不得回家..

大家都想继续聚在一起..

因为真的很好玩很开心..

不过勒,家还是要回的啦..

我们说好了..下次再出去玩..玩个两天一夜..

哈哈哈

本来前几天就发现自己有生病的征兆了..

不过因为要吃火锅..

我就跟自己说..

怎样都要挨到吃完火锅才能生病..

结果真的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病了..

不过,老天爷算是对我很好了啦..

哈哈..

anyway,我期待下一次大家在聚一聚..

那种时光是难得的...

88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