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0

30/7/2010

今天嘛..not bad ..哈哈..

不过勒..我想还是从昨天说起好..

昨晚..我做了个梦..

一个我不想的梦..

是人都知道我正很努力的要放下你..

所以最近我没有什么去想到你..

基本上算是满顺利..

但昨天的一个梦.......

我梦到了你...

早上起来时..

我心想..

为什么你还要在我的梦中出现?

既然你可以不在乎我们之间的友谊..

那为什么你不要离开我的人生?

我之前很努力要挽回这段友好的友情..

不过既然你没有这个意愿..

我也不想拿我的热脸去贴冷屁股..

我投降,我放弃..因为我无力..

这种很down的心情我要自己在去学校之前抛走..

我做到了..你..不要再打扰我了好吗?放过我吧...(不是在说7天帮哦..别误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把oral and lisan都搞定了..

感觉松多了..

8月1号是七天帮帮主的生日..

今天七天帮合送了一份礼物..

希望她会喜欢哟..哈哈

下课的时候玩到很疯..

在食堂唱生日歌给寿星..

寿星都不好意思了..

因为很多人看过来..

不过我们还是照唱..

虽然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

但好久好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自己就豁出去了..

跟朋友一起疯..

两年前,我们大家都相处得很好很好..

每天都嘻嘻哈哈..

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大家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察觉到..

但我是这么觉得的..

以前每天都笑到很累..

之后..越来越少...越来越少..

而今天..

我好像回到了两年前的我们..

大家笑到肚子痛,

大家笑到嘴巴酸..

大家笑到喉咙痛等等..

这样的日子,

真的太久太久没有体会了..

今天真的让我想起以前的我们

我真的很怀念那时的日子...

以后的我们,

还会像今天这样吗??

我想..我希望是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转移话题)

对了,blog中怎能不提到beh pai seh 们呢?

哈哈..

废材们,

记得我在之前之前之前前前的blog中说过会准备给你们大家一个惊喜吗?

你们不要急哦..

我还在准备啦..哈哈..

最近忙嘛..

当然就比较少时间去弄..

你们就耐心等待吧..哇咔咔..

88咯...

希望大家天天可以像我今天的心情一样..

happy every day 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