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0

7/7/2010

yes啦...考完了...哇咔咔

哈哈,今天心情不错...

今天呢,我又再度领悟到一件事,

那就是..好心有好报..

哈哈..

那天我做了一件好事,今天那个人帮了我..

汤Q阿...

虽然做的好事并不是什么大事

但还是一样开心

正如我名字一样...哇咔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拿到了三科考卷..

本身接受得了那三科成绩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我要我的朋友们跟我一起努力...

朋友们,加油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下课之前,

我拿补习功课出来做

结果老师以为我在温习pjk

哈哈哈哈..

他跟我说了一句话:

khai shin, jangan risau, soalan pk senang saja..jangan risau ...

哈哈哈..

我说...老师阿老师..

我没有在读pjk啦...

你不要把我想到那么好笑啦...

不过还是谢谢老师关心啦..

汤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开心的朋友门,

要开心阿..

日子一样要过

地球依旧在转

大家要开心度过每一天..

gambateh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