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0

6/7/2010

考完了...

漫长的考试周终于完毕..

接下来就是准备接受成绩的时候了..

当然,

也不会忘记继续为下一次考试做准备...

为了我的目标

我必须前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瓜瓜们,

我考完了,

你们要去哪玩?

我们去疯个痛快吧

虽然时间地点还没定

我已经等不及了勒..哈哈哈

你们决定了告诉我和ceo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有了0.facebook

所以上facebook的次数多了..

因为用电话上比较方便

去到哪里都能上

而且也不会耽误到我的功课..

very nice ...

虽然有时候线很差..

不过好过没有..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听补习老师的话

每天晚上准时听国语新闻

生字是真的学到很多

不过kata hikmat来不及记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习功课很多阿..

不过真的非做不可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会学到东西..

我不能成为无病呻吟的人..

我要拼下去

不能半途而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上msn...

很久没上了

突然发现有一个重要的朋友竟然从我的msn名单内消失了

找不到...

也根本就没有..

不懂飞去哪里了..

是你block掉我?

还是是系统的问题?

如果是你block的,

名字应该是不会不在的阿..

不知道啦..

希望不是你block的..

如果真的是你block的,

请不要让我知道...

我..可以装着什么事都不知道

没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