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0

3/7/2010

long time no write ...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前天听到朋友讲日期...

突然间吓到..

oh my god ! 7月了!

为什么对我来说好像很突然??

哈哈..大概是考试考傻了吧..

考到连几月几号都不懂了..哈

很久没有上来写了..

其实这期间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

只是没办法每天上来写..

最近感觉到身边的人都不开心

我就很自然的送上一句加油and be happy ...

有些是我想帮也帮不了..

没办法咯...

---------------------

考试阿考试..

这次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

我只能说...

我也许就是没有那种实力却为自己定下那么高的目标

....

我就是这样,

在学业上,

不管自己达不达得到,

我都会定下目标,给自己一个要求

我的目的其实很简单..

就是要突破自己...

最近开始在担心我的spm...

虽然是明年的事..

但是我感觉自己的实力真的并不佳..

如果要达到我锁定的目标..

距离我的实力其实还有很远很远...

明年的我..spm..会成功吗?

这是个未知数..

我只知道...

我现在该做的..

是什么都不去想..

只要拼好我的学业

2010的我,

从年头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冲冲冲..

我要继续这种生活...

因为真的可以让我长大很多...

之前是我不懂..

其实我真的慢慢改变了自己..

我变成一个我想要的自己了..

我做到了...

恩人,谢谢你,

我还记得你说的话:

[[你终于长大了,就算没有我,你还是一样行..你真的改变了很多..]]

这些话,我不知道你记不记得...

但我很确定我没有记错...

如果你记得的话,

你就会知道我在谢的恩人就是你..

真的谢谢你...

从认识你到现在,

在你身上我学到了不少..

一年比一年学的多..

以前的我...真的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

现在...我不一样了..

有了主见,

信心也懂得自己培养..

目标也会自己设定..

也学会自己激励自己..

自己鼓励自己前进..

为自己打气..

不受别人影响...

不管别人无理的看法..

意志也比较坚定..

能承受压力的耐度也增加了..

处理事情更加有效率了..

做事比以前更理智...

没有那么容易87了...

也不会轻易掉下眼泪了..

谢谢你.....

真心诚意的跟你道谢...

我...很庆幸有你这个朋友..

认识你,是我的福份..

你..真的是我人生的转捩点

因为,

改变自己是我希望了很久却做不到的事..

你做到了...

你对我的恩惠..

我会记住..

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

什么时候,

告诉我一声

我..一定帮你

一定~

如果你看到这篇blog...

请把我的谢意收下..

谢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