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10

24/7/2010

我的心冷了...

我说过我醒了...

但为什么看到那一幕我的心还会隐隐作痛..

我不知道原因

我只知道那一刻的我选择装着没看到

在朋友面前装着没事..

装着不在乎

装着没什么大不了...

但..我的心...在那一刻..

的的确确有一阵痛..

突如其来的痛..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成这样..

变得不想别人知道我的痛..

变得什么都藏在心里..

变得......

那种感受...我形容不出..

我已经很努力了...

为什么还是一样..

我用学业麻醉自己...

很累..

想放松自己..

但只要我一停下脚步

那种感觉又来了..

就像现在的感觉一样..

想找人诉苦...

但是我说不出口..

因为我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朋友面前的我,

也许笑容满面..

但..我发觉..

自己的笑容很不真实..

我不是发自内心的笑..

因为我的心还有伤口..

不知道..要伤到什么时候...

我感觉自己没有依靠..

我...其实...

很想有人听我诉苦...

很想有人可以取代你..

很想有人可以陪在我身边..

很想有人可以陪我开心..

很想有人可以把我抱在怀里..

很想有人借我肩膀靠..

很想有人陪我走下去..

但..没有人愿意..

(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