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

1/9/2011

向来对日期和周遭都不敏感 + 观察力不好的我

今天补习补到一半的时候

头脑忽然闪过朋友生日这四个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是突然间无缘无故闪过

然后我就想起周遭好朋友的一些生日日期

忽然间想到有几个朋友是九月多生日

过后才是突然闪到今天是9月1号!!

可以说是够迟钝

也可以说头脑的次序好像有点问题

不过不重要

重要的是

朋友生日

我婆婆去世还没过100天

不能送礼物

不能祝福

啥都不能

坦白说

不知道朋友会不会以为我忘记他们的生日了

不过其实我还记得

所以,

朋友们,

虽然不能祝福

我还是有心的厚
============================================
这两天心情有点烦躁

可能是没有下雨的关系吧==

我也不太懂

希望明天可以下大雨!
========================================
我说

有一份physic

做到我快疯了

不但能够要怎么形容好

只能说

那份是来打击我信心的一份

虽然信心本来就没有很大

哈哈

我就是这样啦

做事情总是缺乏自信

就连是对的东西也会觉得不安

这就是我其中一个绊脚石

不过我知道

这些都是考验

会烦是正常的嘛

不然哪有那么容易考spm

哪有那么容易拿A+

哈哈

所以勒

我不怕!

自信可以培养

程度可以提升

弱的地方可以改进

这点点小障碍怕什么呢是不是

哈哈
===================================
add math project is on the way

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加油吧,秋之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