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1

26/9/2011

话说

今天7点就起身

等车去考motor

结果

他八点半才来

==

去到那边

紧张咯

我10号

算还蛮前的

九点多才开始考

很快就到我了

结论:

FAIL!!!

桥过不到><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前面的10个有八个fail

我就是其中之一

全部死在桥

很快的

centre打来问我要不要重考

我还没有给他们答复

因为我真的觉得就算花钱去重考还是一样考不到

为什么还要去浪费钱?

可能我的想法很不对

但是我真的觉得继续下去就会继续浪费钱

我会驾

只是过不了桥

不过我不能擅自做决定

等老爸回来我再跟老爸商量看

妈妈又去旅行了

拜三才会回来

坦白说

我想专心读书

为spm打拼

其他的,

我不想去浪费那么多钱了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