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1

19/9/2011

i like this feeling

偶尔的轻松

真的让人很享受

还没考完

但就剩最后一科了

拜三考了moral后

我的percubaan即将结束

成绩会如何

我是真的很期待

我想知道

我的程度

我的能力

到哪里

这次

我是真的每一科都作了万全的准备

熬夜

早起

有时虽然真的很累

但是很庆幸自己没有放弃

总是撑到最后一分钟

不管成绩如何

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坦白说

这一次

bio感觉上没有考到很好

向来这一科都很差

所以

需要更多的努力

这一次的成绩应该不久后会知道

anyway

my target

straight A's

希望这一次不会miss了

有些科目坦白说在作答的时候很挣扎

因为懂的东西同时出现几个答案

但是不知道对不对

而且是都不确定的

所以真的不懂要怎样写

今天考fizik

头脑快爆炸了

头很痛

很想就这么算了

但最后还是撑下去

虽然是真的开始不舒服了

头很痛

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觉

明天再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