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1

21/9/2011

考完了哦!

心里松多了

接下来就剩下考motor了

希望快点解决掉

哈哈
=================================
其实哦

我觉得阿

虽然考完了

但是我一点想要松懈的心都没有

反而更有冲劲的说

因为今天分了add math考卷

我们班有一个人

100分!!!

超强

简直把他当神阿!

这样的情况真的有激励到我

我觉得

别人做得到

自己一定要加油

不管怎样

我这次不管多辛苦都要“加码”了!

自己绝对不能让自己失望
==========================================
我觉得add math老师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不管学生考到怎样

他都不会说学生上课不专心阿什么之类的

反而

他会说

tak pa,usaha lagi

kamu memang boleh

usaha lagi,cikgu tau awak boleh buat

tak pa ,buat banyak banyak latih tubi

tak pa。。。。

很多的激励都送给不同层次的学生

对他来说

即使是不可能都可以变得可能

只要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