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

11/1/2012

坦白说

今天心情没有很好

早上在幼儿园教

感觉自己的认真和付出变成狗屁

为什么你看不见人家的努力?

我是part time,但我很认真地在工作

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是part time的而怎样

可是在你的眼里

新人不会做事

part time不想做

你不觉得你这样很伤人吗?

你只会说别人不会做这个不会做那个

但是别人一直都在做!

你看到了吗?

你没有!

你根本没有看到--

别的新老师有什么感受我不知道,

但我很清楚

我长这么大

你是第一个让我在你说了话之后对自己说whatever的人

原本没有这种敷衍的念头

但是现在不同了!

我现在只会告诉自己:

whatever啦,我做好我份内的事就好,反正我再挨多几个月就好,反正教幼儿园并不是我之前的目标

原本带着学习的心情

现在全都被你踩烂了!

但因为你是园长,所以我还是会对你持有尊重
===========================================================
快点新年吧

我想快点放假

快点回家乡
===========================================================
工作了一段时间

开始了解自己是个可以在什么情况下生存的人

开始了解自己是个很容易被别人利用被别人欺负的人

开始明白爸爸所说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开始越来越爱教补习

开始越来越喜欢自己决定的未来方向

很多很多很多....

秋之欣,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