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

2012的第一篇部落

大半夜的

突然想寫部落格
-------------
我的生活有很多的渴望

渴望自己變得強一點

不要老是不吭聲

這一點

我會慢慢學

畢竟自己已經踏入社會

不能一直被欺負

有些話還是要敢敢說的
~~~~~~~~~~~~~~~
自從考完試

我的腳步都沒有停留過

工作是我考試後當天就進行的

所以沒有任何空虛的日子

別人問我不累嗎?

我的答案是:不會

因為我的工作是我想做的事

我的夢想也已經不是夢想

因為已經在進行著了

接下來的夢想就是擴大自己的補習班

我知道我可以的
………………………………
2012與2013的我要挑戰半工半讀

很多東西都想自己親力親為

我要自己還學費

我要以後出去吃飯的時候付錢的是我

我要以後每個月給爸媽足夠的家用

這些,是我想要的

我甚至希望以后買車是自己供車

雖然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說我不自量力

但至少我覺得有著這樣的目標

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不行

因為我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