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

27/1/2012

曾經想過

總有一天,

你會發現你錯了

又或許

錯的人是我

這段話目前還是個問號



竟然可以因為你影響我一整天甚至好幾天的心情

即使自己對每件事都可以很樂觀

但是跟你之間的小事我竟然可以耿耿於懷很久很久

動不動就想起

反复的想要找你

寫了又刪

一次又一次的害怕吃閉門羹

但是卻一次又一次的想嘗試

這讓我真正體會到什麼叫總會有個人定時關注你的一切

但她什麼也不留下

一直……靜悄悄的關注

我深信這只是個過渡期

我深信會像以前那樣要好

朋友
…………………………………………………………
新年一個星期的假期

對我來說

應該是剛剛好了

不多不少

玩也玩了

大吃大喝

肥也肥了

休息休息

明天就要回新山了

禮拜就開始一連串的計劃行動

滿足
………………………………………………
新年過了

如果想問我期待什麼

我期待我的生日

即使每年都會有缺憾

但我依然等待

驚喜大不大有沒有都沒關係

我在乎的

是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