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

幸福

全家一起出去走走就是一種幸福

我喜歡這樣的時光

每個星期的familythe day是我的最愛

剛剛吃了火腿三明治

也是一種幸福啦

哈哈

我說,

我真的比較喜歡星期六

輕鬆快樂到爆!

我大愛!
………………………………………………………………
1月15

我的buddy生日快樂吖

坦白說

沒有機會跟你一起共度你的生日我真的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希望你開開心心的喔

很想為你準備些什麼

但我們連見面的機會都沒有T_T

你怎麼那麼忙丫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u

我們的友誼要長長久久的喔

認識了15年

我們要創造更多的15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