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2

12/4/2012

步操比赛终于结束了

这一次,

虽然没有得奖,

但大家都收起眼泪

决定明年再战!

大家好用心好认真

看到小瓜掉下眼泪

感觉很心痛

自己也哭了

不是我爱哭

而是他们真的很努力

他们真的很辛苦

输赢不重要

重要的,

是你们赢了你们自己

加油

BSMM fighting!
============================================
朋友

你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肯出现

都快整个月了

为什么你还是一样不跟大家联络

难道....我珍贵的朋友就这样没了吗?

我不甘心....

可是我什么也做不了



可以教我

我该怎么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