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2

18-4-2012

昨天上了第一堂business课,也上了第一堂economics课

2堂课都有不同的感想

不过感觉上这些教授都好像是因为first day所以放水放水,

过后应该都会很凶

哈哈

其实呢

看得出business的教授是一个很严厉的教授

上他的课会很紧张很压力

因为他会随时叫你去到前面解释东西给全班听

but我相信我会习惯这种方式

毕竟我觉得,

这样的方式可以让我更专心更小心的听课

不明白的东西也会因为要解释而在第一时间搞清楚

that's good

哈哈

而eco的教授呢...

他说过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话就是

for now ,

maybe u will very struggle about this,

because u havnt learn it before

but hold it until topic 3,then u will get over it ..

so ...hold the struggling..

他对全班说的这句话让我舒服了很多

因为之前会很懊恼

从来没有接触过economics这一科

里面有什么我一概不知

不知道会不会后悔选这个科目

不知道会不会像sejarah这样读到半条命

不知道会不会很闷

but 因为老师那句话

我开始解开那些疑问

没错

一开始会挣扎是正常的,但可能学多几课就会比较明白

所以不需要顾虑那么多

只要想着自己一定做得到就好

同时,

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

这样才不会轻易倒下

简单的上了A level我选的科目的第一堂

每一课都让我有不同的感想

感觉很棒

因为一直可以学到新的东西

这样的生活才叫人生

教授们一开口的熟练让我放心了许多

我知道

接下来的日子

只要跟着教授的脚步

做好自己的准备

坚持自己的耐力

承受一切的压力

努力一点

应该没有问题

虽然过程一定不简单

但这就是学习嘛

所以

我相信我应付得来的

虽然说要交补习要读书会把时间排到满满

但半工半读本来就是这样

不忙也没事做啊

与其浪费时间

不如就敢敢拼

想到自己靠自己缴付学费

就觉得很安慰

很庆幸自己有这个能力

刚开始会以为自己做不到

但因为spm的成绩让我的学费扣了还蛮多

接下来只需要两个月就可以把学费还完

而这些学费也是我从spm一考完到现在做工所存下来的

这样真的可以不用麻烦父母了

老爸老妈赚钱那么辛苦

每天自己省吃俭用就是为了孩子

这次自己能够靠自己的力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感觉还蛮开心的

接下来的日子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

不会让关心我的人失望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