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2

8/4/2012

好一个星期天阿

感觉很轻松

因为终于有时间好好处理补习班的东西

这几天下来

整个就是充实

久违的放松

I like it XD

不过这样的放松真的99一次就好

不然会变懒惰的

哈哈
=====================================
身边总是有一些人不断的想要你因为残酷的现实而放弃梦想

但是这样影响别人会得到什么?

我想说

谢谢你给的意见和批评

但我不会听取

因为你一味的想要将你的想法套用在每个人身上

要每个人follow你

要每个人觉得自己的梦想是泡沫

告诉你,

我做得到!

一定!

因为我在努力

因为9死一生还有一丝渺茫的机会

更何况

我现在成败都还没定

我不会就此放弃
=====================================
坦白说

很心急我的英文成绩会不会上诉成功

但是还是要等

祝我好运
===================================
13号就要orientation了

希望一切顺利

我的每一步

一定要走得更加小心翼翼

以后才不会后悔
==================================
谢谢相信我的学生

我会为你们祈祷考试标青

你们也要努力哦
=================================
外面的火锅永远不比家里的火锅来得温暖

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

我是幸福的
==================================


还好吗

最近决定不找你

希望可以让你自己冷静

虽然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样

但是总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去打扰你比较好

朋友,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