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2

16.4.2012

哈哈

今天开课咯

在我讲述我的开课记之前

我想说

我真的很疑惑

是不是不管你选科了没有一定要上完四科的trial class ?

还是只需要上自己选的科就好?

我也是现在才想到这个问题

因为orientation 那天没有讲到

诶算了啦,明天问个清除,哈哈
……………………………………………………………………
今天等了不到5分钟就等到巴士了,

超怕自己上错巴士

所以都带着眼镜等巴士,

哈哈

话说这辆巴士今天跟别的巴士在比赛

所以不到一小时就从我家到达cs

真是省时阿

到那里的时候距离上课时间竟然有一个小时!!!

哈哈

想说,今天这堂law 给我的感想是

教授好年轻好漂亮好steady

超爱啦

我觉得我的law有望了

because of this lecturer

我说天啊,

看起来才25+岁耶

教授!教授!

好厉害噢……

而且已经快要考master 了,

真是羡慕阿~

anyway ,

希望明天也会顺顺利利的噢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