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2

6/4/2012

没有读书或教课真的会把日期给忘了

哈哈

最近过得还不错

我想可能是因为步操

所以都过得很充实

我想

如果不是比赛

我这几天也不会那么开心吧

很珍惜这几天下来跟你们相处的时间

以前都会因为自己是主席所以不可以跟你们玩的太疯

但现在不同了

哈哈

我是观赛的丫

也跟你们更加好玩

不用担心威严之类的东西

好喜欢这样

至少我做了一年的坏人现在都补回来了

虽然还蛮怕会不会以后都没有时间跟你们一起

但还是珍惜现在比较实际

哈哈

爱你们XD

我的第2个家
=======================================================


还好吗

信息不回

fb关了

完全没有办法联络到你

你这样...真的会开心吗

这一次

你真的是把自己藏了起来

你的朋友们都很想念你

很担心你

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

也可以站在你的立场想

我现在只能相信你

相信你会好好过

相信你只是因为需要一个人的空间

但是...不要一直这样好吗

等你的消息

加油,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