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2

11/5/2012

五月十一日

充实的一天

哈哈

虽然今天没有读书没有教课

但老早就搭巴士去学院study group了

今天看到那里的图书馆

过后还是没有踏进一步

因为其他人都很严肃

我们这班人的声量是不太可能可以在图书馆

不然别人会时不时shhhhh...

哈哈

所以觉得还是去楼下学院里的cafe比较自在

不用control声量

但是实在太热了,而且我们人马不错多

所以最最最后还是决定去到cs的foodcourt

其实刚开始我很怕我自己会融入不了大家

但很庆幸的我们大家有读有讨论也有说有笑

坦白说 你们真的很friendly

大家人都很好

期待下一次的study group

哈哈

其实我很愧疚大家一直迁就我的时间

拜三本来是大家study group最好的机会

但是却因为我教书而另作安排

连看电影都害你们不能在拜三看

真的很不好意思 呵呵
========================================
期待明天帮老妈庆祝母亲节

mummy,

happy mother's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