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2

15.5.2012

最近功课开始多了

目前是觉得law 和eco还没有那么难搞

eco其实我还明白

law真的还蛮有趣

做练习感觉自己就像律师

替天行道下判决

虽然只是练习

但分析案子的感觉好棒噢

我还蛮喜欢的

account 阿account

我真的开始在怕了

因为我真的不会做

花了很久很久的时间

竟然做不出

最高境界竟然到达明白题目但什么都做不出

也许……是我误解题目

所以明天要等老师救我…

很庆幸自己的精神从开学到现在都没有被浇息

有的时候即使朋友叫我不要烦不要做

我还是很坚持的尝试

即使有时最后什么都做不到

但至少我尝试

心里也比较舒服

加油吧!

明天会更好!

今天的test ,

其实还蛮顺利的

希望会是不错的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