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2

16.5.2012

教师节快乐!

其实我真的忘了今天是教师节

谢谢elaine的信息

哈哈
………………………………
其实

我在在意什么

我在care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

我反而希望自己不要那么傻

我害怕这种感觉

我知道

谁先认真

谁就输了
……………………………………………………
我不喜欢这样忽近忽远的感觉

也许是我太敏感

也许是我没自信

所以总是有很多的顾虑
……………………………………………………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我很看不惯那些故意搞暧昧的女生

怎么可以那么夸张阿

人家的心也是肉做的
………………………………………………
有个人

我跟你还不熟

但我看得出

你很努力想要做自己

你很努力的在挣扎

你很努力的要站稳

加油吧

你可以的
……………………………………………………
珍贵的朋友

今天的你

一定特别失落

特别寂寞

对吗

开心点

做自己

不要想那么多了

好好为自己而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