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2

13-5-2012

哒琅!

母亲节快乐!

长这么大,我第一次那么满意自己在母亲节的表现

哈哈

小时候,母亲节都在画卡片

每年画每年送

每一次都没有惊喜

即使是长大了

想要请妈妈吃顿饭

妈妈总会说:不用啦,等你改次做工了才慢慢请

我知道,妈妈是心痛我们花钱

但是我自己也知道

虽然是说想要用存下来的零用钱请妈妈吃饭

可是零用钱是老爸给的阿

这样不就等于是老爸在请

但现在不同啦

我做工了

每个月都有收入

存下来的钱是自己亲手赚来的

所以这一次我真的请妈妈吃饭了!

我哥跟我说好了

他去订老妈最爱吃的拼盘

然后再叫几样大家都爱吃的菜

我跟老哥一起请客!哈哈

我知道妈妈很开心

所以我的心情也不赖噢

哈哈

而且前几天我已经提早把礼物送给老妈了

妈妈说他开心到做梦都在笑

第二天去跑步的时候他的朋友还问他做么心情酱好

一直笑眯眯的

then 老妈就开始说他女儿给他的惊喜

哈哈

很开心看到妈妈这样

从小到大我一直都被疼爱

我是幸福的

家人亲戚其实都很关心我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当然,干妈,我没有忘了你噢

你一直以来都把我当亲生女儿看待

我真的很感恩

很抱歉因为你人在霹雳所以不能为你做点什么

但是还是希望你天天开心

身体健健康康噢

我要大声的跟我的妈妈和干妈说

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