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2

6/5/2012

有的时候会突然想起自己的笑容怎么那么少

看见别人漂亮的笑容的时候

我不得不说我对自己很没有自信

哈哈

不过大家可以不用担心

我不是不开心

我只是有的时候做事或发呆会忘了微笑

接下来的日子

当然

我会尽量提醒自己多微笑 少皱眉

这样才会给人家留下好印象

至少别人不会觉得我是一个难相处的人

哈哈
-----------------------------------------
上个星期5提早帮外婆庆祝母亲节

虽然我还没有当妈妈

但我知道外婆很开心

哈哈

外婆的蛋糕是angry bird的哦

哇咔咔

我喜欢多多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这样真的很幸福

很快的,

这个星期就到我们这几个瓜来帮我老妈庆祝啦

其实很开心

长这么大,

现在半工半读

终于有能力可以请父母吃饭

哈哈

还蛮期待星期6的到来
--------------------------------------------------
明天读书呀

account account account

明天要征服你

哈哈

其实是很希望自己在班上可以较多一点朋友

但我不敢主动

呵呵

没关系 在给自己多点时间吧
--------------------------------------------------
朋友

你最近还好吗

一个月多了

你还是一样没有出现

我希望

你是开心的

加油 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