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2

26.5.2012

快六月了,

倒数一个星期,

我将进入考试周,

我可以的!

哈哈

accounting ,law ,economics

加油加油!
…………………………………………………………
t爆大马演唱会

好像很多人去

虽然会很羡慕

但是想一想

去那边一定挤到爆

我还是跟家人family day 比较好
……………………………………………………
珍贵的朋友,

你终于出现了

我真的很开心,

好开心自己的坚持没有白费

好开心自己没信错人

朋友,你做到了耶!

虽然你还没有正式联络我,

但至少我看到你的努力

我看到你做回原本的自己

真的很欣慰

你真的很棒!

我会继续珍惜

继续替你打气

继续给你时间

继续维护我们的友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