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2

18.5.2012

又是充实的一天

感觉好棒 但累到爆

再加上每次迟睡的习惯

我眼睛真的能耐透顶

上课上了一整天

回家只睡了十五分钟又教课教到十点

教完课做功课

哇 整天对着书

不过我很确定我不会变成书呆子
……………………………………………………………………
很喜欢现在这一班

大家互相帮忙互相关心

high 的时候真的可以笑到很累

坦白说我今天上law的时候笑到一直尿急

哈哈

谢谢老天把我派到这一班

大家都很亲切

男生都很有风度

女生都很友善

真的很庆幸我是其中的一分子

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上学

开开心心地回家

说真的

我很怕分班

因为很不想跟这群朋友分开

天啊

才一个月

我就那么舍不得

老天爷

你要保佑我们这一班不会分开

保佑我们开开心心的读

开开心心的毕业

我们大家会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