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0

12/9/2010

从小姨家回来...

明天开始不能再懒惰了...

我的功课总要settle的..

加油!!

我说..

现在好饿哦..

哈哈..

忍着点啊我的肚子..

待会儿就要去吃火锅了..

肚子乖乖啊..哈哈

昨天..

我去我小姨做工的地方..

他的一名同事只有19岁..

是读大学的时候被老师骗来做工的..

我听了..

觉得..

那位老师真的是很不应该咯...

无奈啊..

不过我想对那个姐姐说:

你要加油啊!

做给那个人看!

你行的!!

ps:今天是美清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哦...
要每天happy happy 啊...加油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