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0

20/9/2010

开学咯..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啦..

哈哈..

今天的我很奇怪哦..

不过...奇怪得赞!!

昨晚我失眠..2点多才睡..==

心想..今早肯定累死..

不过..奇怪的是..

除了bio节..

其他节我都很ok勒..

没有钓鱼哦..

mathematics节..

我去前面解答了一题老师做不出的题目..

老师赏我RM1.50啊..哈哈

下午回到家..

发现做功课的mood回来了丫..

做功课都不会钓鱼勒..

也不会想睡午觉哦..难得..哈哈

so..

i done my homework already..wak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