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0

14/9/2010

我说..

前天去吃火锅...真棒!

昨天去吃sushi...真棒!!

这是奢华的生活..

久久一次就足以让我满足..哈哈

有机会我想试试韩国料理...法国料理..等等等等..

美食是一种享受..

我跟妈妈说我想吃各式各样的料理..一起存钱

不过呢,老妈很好笑..

她说:要吃以后嫁给有钱人,叫你老公带你去..哈哈哈

老妈,我不是这样的人...

答应你,

等我做工了,

发了薪水..就请你吃..

ok?

哈哈..
-------------------------------
嘿嘿...

我说啊...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为什么还有人还用攀关系这招啊?

坦白说...

我不吃这套啦...

pai seh hoh...

想要接近我,

条件只有一个..

就是真心

如果少了这一点,免谈!!
---------------------------

没错,

你说得对,

我已经不一样了..

我已经是全新的了..

不再是两年前那个软弱的我了..

谢谢你..

由始至终,

你依然是我的恩人..

真心感谢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