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0

16/9/2010

我说..

那天在sushi king吃到一道鸡蛋超好吃的..

是我每次去那里必点之一的sushi...

虽然没有常去..

因为我不是有钱人..哈哈哈

那个鸡蛋是好吃到..

所以呢,

就心血来潮想要自己尝试做...

就在今天...

噔噔噔噔...

料理出炉咯...



哈哈..我知道..一点都不像..

不过其实还蛮好吃的耶..哇咔咔..
-----------------------------------------
听到你的一句im fine..

我的心再次放了一些..

接近开学了...

我相信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知道...你会坚守承诺的..

i trust u ..

不要让我失望哦..
---------------------------------------
我说...

有些人啊..

就是这样.......

我已经看开了...

不是每个朋友都把自己当朋友看的..

那些把我当成玻璃的人..

i dont care!

坦白说..

我不会因为朋友少而难过,

因为至少交的朋友是真心的..

这样就够了...

戴着面具的朋友,

把面具拆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