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19/9/2010

来到假期的最后一天..

这一次没有叹气了哦..

因为我知道叹气是没有用的..哈哈哈

接受事实吧..

反正休息越久就会懒越久勒..

不可以不可以..

哈哈..
-------------------------
没有消息就是好的消息..

meet u tomorrow ..
--------------------------
我说..

本来今天7点到9点有加课的..

but老妈好像是说要出去..

所以就改了加课的时间..
--------------------------
嘿..

今天天气...

热到...............

刚冲好凉..舒服多了..

不过我说...

可以来场大大大大的雨吗?

哈哈..我爱雨天啦XD
----------------------
呼...

昨天才说不要生病..

晚上就生病了哦..

哟..伤风了...

快快好啊..

我有很多事情想要完成呀..
--------------------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不要有其它事阻挡我前进了哦..

我会sad sad的丫..

gambateh秋之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