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0

7/9/2010

我说..

kukup之旅怎么过得那么快?

我还玩不够丫..

beh pai seh..

我们下次再去..

大放假我们一定要出来聚一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如之前所想的..

我好像只有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才会有发自内心的笑容..

啊!不对!

不是笑容

是大笑

哈哈哈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会没有烦恼

有家人的感觉..

超爱你们的..

谢谢你们给我的快乐回忆..

这次的kukup之旅又给我添加了许多美好记忆

谢谢你们..

真的很庆幸有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快乐的我..

前几天

我的心情并没有很好..

但是你们的欢笑感化了我..

让我忘了那些不开心的..

在你们面前..

什么都可以说..

不用顾虑任何事情..

大家都很玩得起..

steady!

i like it !!

大家好好休息哦

记得我们的约定

大放假再疯!!!~~

beh pai seh ..go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