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0

18/9/2010

我知道了...

是不一样的感觉..

不是喜欢...

是存在感..

你的存在可以影响我的心情..

我会搞清楚...是朋友

我们之间..友谊是深的..

即使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依然是我心中最好好好的朋友..

为什么?

因为是你.......
----------------------
今天..

早上一起来...

做moral projek..

会不会做不完?

还有大考..

我会达到目标吗??

我要加油!

因为我行的!
--------------------
昨天想了很多....

对不起aiki,karhui,

答应你们,

大放假的第一天,

我们大家要玩个够..
------------------------
朋友们,

我已经想好了...

为了我的学业,

从今天起..

到大考为止..

我都不会出去..

除了去学校,

去补习,

和跟家人出去..

其他的..

我想..

我会拒绝...

不是我不够意思..

只是我有我的目标...

所有的娱乐..

我排在大放假..

现在开始找我出去的人..

我都会说...大放假吧..

我不是打发..不是敷衍..

我是认真的..

pasar malam...out!

sutera...out!!

小学班聚..out!!

中学班聚..out!!

所有的所有..out!!

一切从假期开始..

现在告诉我要出去的...

我就先安排在假期..

先说先排..

我知道..

我不是什么大牌人物..

不过我真的必须这么做...

不便之处...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大放假的第一天..是羽球社的..

大放假的一段时间...是羽球社的..

羽球社有优先权...

因为我爱羽球社..

羽球社是我的第2个家..
-------------------------------
aiki,karhui..

你们今天要玩得开心点...

祝你们中秋快乐..

不要生GM的气哦..

GM会内疚的..55
----------------------------
我说..

我上一次的失败作品...

既然有人要我煮给他吃..哈哈哈

而且不止一个人..哇咔咔

说了我都不好意思...哈哈

要吃的人..

有机会的话当然不是问题..哈哈哈
---------------------------
下星期妹妹要考upsr了...

妹,

你行的..

姐相信你..

你会straight A的..

记得不要过度自信..

加油!!
-----------------------
今天的心情..

其实还蛮ok...

希望接下来每一天都这样...

我要快乐..
-------------------
每次考试前夕我都会病一场..

这次的大考..会不会也这样?

希望不会...

我会更加小心的..
-------------------
你...还好吗?

友谊的承诺会实现的对不对?

不知道你会说到做到...

10多年的朋友..

我知道你ok的..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