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0

17/9/2010

我想知道..

怎样才可以变得人缘较好..
----------------------------
我说...

你搞错了...

有的时候,

mood down不是因为心情不好..

而是有所感触..

有些甚至是出于冷静思考状态..

想反省反省..

就这么简单..
-----------------------------
没错,

带着面具很辛苦

开心就开心

难过就难过

为什么要把难过隐藏起来?

这样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
要开学了..

见证承诺的时辰已接近...

你会好好的..
------------------------------
我..

怀念kukup之旅..

怀念生日聚会..

我想跟beh pai seh们出去..

想要来个中秋BBQ晚会..

可是...没有钱..

羽球社...

我爱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