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2

10.6.2012

用电脑上网感觉真棒

但我就是懒惰开电脑所以每次都用电话上

今天突然有mood开电脑

感觉很好,哈哈
-----------------------------------
我说

火锅还真的又泡汤了

不过没关系

机会多的是
------------------------------------
下定决心以后有空就要多找找extra reading

对我写essay应该会有很大的帮助

加油啊 !

哈哈
-------------------------------------
一次又一次的第一心理反应似乎告诉我

这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觉得

还是顺其自然就好

不想勉强也不想强求

我希望我们就一直这样友好下去就好
-------------------------------------
趁自己还年轻

一定要多收藏美好的回忆

以后看回去

一定会嘴角上扬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很温馨

很幸福

很感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