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2

7.6.2012

哈哈

每次都在半夜写

所以日期其实都是另一天的

6.6.2012

我的eco考试还蛮顺利的

不过我发现我的英文程度真的很烂……

呵呵

会努力的啦

拜五最后一科了,

我最崇拜的law !

这科真的难度高

要在一小时半内写完三题essay ,

一题至少两面半才算勉强可以〔老师说的〕

所以也就是说

不只不能停笔

就连思考的机会也没有

要完成三篇得要很熟练很熟练才行

就连很多senior 至今都没办法做到

天啊~

不过,没关系,

第一次的考试,

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和要求

我只要尽力做到最好

尽力地写

加油啦

本身是已经做好最坏的心里准备了

只要尽力的考完

过后要怎样宠自己都行

很快的很快的

哈哈
…………………………………………
这一班

今天让我笑得好累噢

谢谢你们每天都让我那么开心

体内运动量超好

读到这一班真的可以多活几年

因为开心指数每天都在彪生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