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2

13.6.2012

嘿!

今天去看了一部电影

坦白说我是真的不爱看电影

但是今天听他们讲到很好看酱就心痒痒

结果就是跟大家看了一部men in black

其实我觉得不错好看

最好看的部分是当他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谁的时候

我觉得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哈哈……

那个人真的很像obama啦
………………………………………………………………
时间不够用阿~

总觉得每一天都过得很快

东西都还来不及做呢

加油加油!
……………………………………………………
其实我常常害怕自己会是多余的

那种被忽略的感觉我不喜欢

也很不好受

也许不是故意的

但没关系

过了就算了

微笑装着没事:)

我只能这么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