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2

22.6.2012

明天又要上account tutorial class 料

感觉上我好像每天对account 的?

可是明明就没有阿…哈哈

乖乖上课吧

就当着复习

打败懒惰虫!

呵呵
……………………………………………………
我很诚实地告诉老爸老妈

我的law test 不及格:(

37分!差一点点!

坦白说,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fail test

我承认我拿到成绩的那一天很bad mood

but 过去了啦

老师说first test fail 是正常的:(

而且来不及写完,

及格的可能性本来就很低

所以下次我懂要用什么technique 料

会加油的

我的目标不是及格

是a!

im serious ok ..

今天分了eco test 成绩

我其实很欣慰自己在这一科的表现

因为我拿了88分⊙_⊙

现在想想,

还真的蛮开心的

并没有骄傲的成份

反而这是我向前的推动力和信心建立来源

而且我好像拿了全班最高分

我的第一反应是

天啊,为什么我的eco跟law 程度可以差那么远

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搞好我的law >_<

account 还没分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等!

哈哈
…………………………………………………………
班上的人在讨论要不要去starhill 玩水

我真的给他们弄到很兴奋

哈哈

感觉大家这次会去的成勒

希望真的可以去:D
……………………………………………………………………
忽然觉得很惋惜

晚安 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