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2

26.6.2012

睡前一篇blog

emo远离我

哈哈

什么烂东西

明明心情就很ok

好啦好啦

serious serious
......................
话说今天的debate有些部分真的吓到我

身为观众都感觉压力好大

有几个真的debate 起来好凶

虽然一开始看到你们认真的样子我一直在忍笑

因为你们平时真的很搞怪阿>_<

你们真的很厉害啦

站在前面用英文debate 真的很不简单

但是你们做到了

小的甘拜下风

真的@_@

话说虽然第二次的debate 没有被选到

但是我有一股很强烈的预感

下一次我会被点到名

因为人是由你们来选>_<

我只能祈祷没有第三次debate

要不然就祈祷我的teammate是那位老手

再不然就topic 简单一点

阿弥陀佛:(
………………………………………………………………………………
今天难得有mood连戏都不看躲在房间做law essay

but 最后还是没有做完就收拾了

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那就是温习eco!明天有test !

突然间想起一大堆东西要做就特别有精神

还决定明天虽然早上的session 没上课还去学校自己做功课

我说我是哪来的劲阿?

竟然突然发奋勒⊙_⊙

所以虽然刚读完eco已经是凌晨了

但还是很坚持明天早上7.30起床去学校做功课

下午读书读到5.30放学

到家应该都快七点了吧

八点到十点教课

跌做的我!

but ok 啦

希望自己每天都那么有心情努力

呵呵

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