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2

21.6.2012

打blog的感觉好棒

可以把自己想说的全都说出来

哈…

很庆幸还是有人那么一点点的发现我的存在

I mean 存在感

我这个人真的很没有存在感

但在这一班

感觉其实还不错

我真的很感恩

(^o^)
……………………………………………………
因为突如其来的失败

让我领域了多一件事情

我又再次给自己排了时间表

再次把时间排得满满的

再次让自己充分的利用时间

我的路,我要走得精彩!

一定要!
…………………………………………………………
明天22号老爸生日咯

老哥说不去吃泰国餐了

去吃石头餐

好耶!只要是一起吃,吃什么都好

哈哈
……………………………………………………
很高兴老天爷让我们回到了应有的距离

这样我比较不会困扰

比较不会压力
………………………………………………
明天上第一堂e4e

感觉很期待

除了期待会学到的东西

也非常期待跟大家一起上课的日子

虽然每天大家都一起上课啦^ω^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