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2

5.6.2012

差点把年份打到2010

哈哈

傻了

…………………………………………
考试顺不顺利?

不懂勒

应该算ok 吧

虽然我承认考一科account会耗尽很多的脑力

不过考了真的有松掉的感觉

嘿嘿,

还有两科

感觉上eco还没那么可怕,

拜五的law 就……我会尽力的

哈哈
…………………………………………
肚子饿真的什么都想得到

麦当劳 chicken chop 火锅

天啊

朋友jio我礼拜去吃火锅

希望去的成啦

感觉好久没去吃了

想到都饿⊙ω⊙
…………………………………………………………
心情起起伏伏

好复杂

emo的时候就emo惨了

乐观的时候可以乐观到透顶

连自己都觉得自己神经了

哈哈

anyway ,im ok now
……………………………………………………
我发现如果我要用朋友做称号来在这里对朋友说话的话好像有点难

因为我有不同的话想默默的在这里跟一些朋友说

不过既然这样会乱

那还是算了吧

哈哈

我收在心里就好
……………………………………………………
希望自己和身边每个人每天开开心心的

不管笑得多丢脸都无所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