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2

4.6.2012

进入考试周

虽然说了很多次加油

但还是不怎么有信心

所以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希望考得不会太烂

第一次的测验

做足心里准备

把该读的都啃完

但还是希望明天头脑灵光点

当初选择会计就是因为想学自己没学过的东西

这就是我遇到困难的推动力

感谢考试的存在

让我明白自己的吸收程度和读书方式是否适合

没有怨言

没有借口

明天会尽力去考!
……………………………………………………………………
其实我知道

你的方式跟我想要的方式是一样的

但是我还跨不过去

我还是会有所顾虑

我的顾虑不是三两下就能解开的

再看吧

顺其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