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2

18.6.2012

哒琅!

父亲节过了:D

好开心的一天丫

老爸的榴莲蛋糕好吃到…………

等老妈生日我要买老妈最爱的芋头蛋糕

哈哈

今天的晚餐是火锅勒

话说我现在真的很饱

但是吃火锅真的很痛快!

今天因为没有订位所以差点就泡汤了

不过还好过后有人吃好了

我们就开动我们的火锅大餐咯^ω^

今天我做东请客

老爸看起来很心痛

但是老爸你真的放心啦

你女儿我向来都有预算好该存的和该花的

而且现在自己有做工

请您一餐只不过是我小小的心意

星期五就是老爸的生日咯

老哥说拜五到他请客

我们全家去吃泰国餐!

我说……

我真的很有口服

哈哈:D
………………………………………………………………
度过了充实的周末

功课也搞定了7788

明天又是星期一噜

读书天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扫兴的事了

我会努力的!哈哈

到现在考卷一张都还没分

不过我觉得应该差不多要分了

祝我好运吧

哈哈
…………………………………………………………
晚安 世界

老爸 干爹

父亲节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